彩繪撲滿~〔記者陳燦坤∕口湖報導〕景氣持續低迷,口湖鄉偏遠村落待業父母愈來愈多,造成許多孩子被迫中斷學業,金湖燒烤休閒農業發展協會最近發起築夢計畫,提供弱勢家庭彩繪撲滿的打工機會,冀望遊客發揮愛心踴躍認購撲滿,為貧困的孩子儲酒肉朋友蓄更多夢想。口湖鄉沿海偏遠村落缺乏就業機會,多數貧困家庭均靠打零工維生,現在經濟景氣變差,許多父母成了待業人口褐藻醣膠,金湖休閒農業發展協會企劃活動組長蔡云姍指出,這些家庭雙親屬失業的中年人,教育程度低且沒有一技之長,短期內想找保濕面膜到合適工作並不容易。蔡云姍也曾經為了籌措子女學費大傷腦筋,指兩個孩子讀大學一學年需花費30萬元,自己家境小康已是面膜如此,偏遠村落的弱勢家庭處境更可想而知,被迫中斷學業的國、高中孩子愈來愈多,促使協會決定發起築夢計畫,教導口湖術後面膜鄉待業父母打工彩繪撲滿再交由協會負責銷售。認購撲滿助清寒生就學築夢計畫的撲滿依村落獨棟矮房子外觀設計,象徵每賣膠原蛋白出1個撲滿,弱勢家庭的孩子便多1個希望;蔡云姍表示,這些撲滿將在口湖鄉知名景點-馬蹄蛤主題館展售,藉以吸引遊客目seo光,同時也鼓勵待業父、母勇敢面對逆境,將未來的憧憬透過彩筆畫在撲滿,只要不放棄,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