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曹文清)昨天傍晚5時許,一名男性患者在浦東公利醫院就診時與護士起爭執,將熱水潑向對方,致女護士面部燙傷。記者獲悉,這是4天之內在公利醫院發生的第二起醫護人員被打事件。
  當時,一名60歲左右的男子到公利醫院做B超檢查,由於門診即將結束,護士讓他前往其他診室。可能由於等候時間過長,這名男子與護士起了口角。爭執中,他將手中的熱水潑向女護士面部,又揮拳打傷護士眼睛,隨後離開醫院。
  記者今天上午致電公利醫院總值班室,對方證實確有此事。目前,受傷護士面部起泡,正在家中休養,由於心情低落,不願接受採訪。院方已將相關證據和視頻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無獨有偶,今年元旦凌晨,也是在公利醫院,發生過一起類似事件。
  知情人邱先生說,1月1日凌晨3時許,一男一女渾身酒氣衝進公利醫院急診室,對著前臺護士一陣拳打腳踢,致使女護士多處軟組織挫傷。最後,正在急診室就醫的患者和家屬幫忙制止,並撥打電話報警。  (原標題:男患者熱水潑向女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