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1月21日報道,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當地時間20日明確表示,如果2014年2月在俄羅斯南部城市索契舉辦的冬婚禮道具奧會上發生不測狀況,美國將動用海軍力量進行全面支援,並向俄方傳達了相關消息。
  索契面臨情趣用品黑海。據瞭解,美方考慮到出現大規模恐怖襲擊的可能性,將在黑海部署兩艘艦艇展開搜查。但現階段還沒有出動軍隊進行支援的必要。
  根據美國CNN報道,美國政府表示,索契冬奧會一旦發生恐怖襲擊,美國將派遣代表團進行系統傢俱救助,加派艦艇前往黑海海域,並派遣數架C-17運輸機在德國待機等候。美方已做好用2小時展開現場調查的準備。
  關於索契冬奧會,美國20機車借款日前還通過網絡公佈了兩名男子的襲擊預告,認定他們是俄羅斯南部高加索地區的伊斯蘭武裝勢力成員。  (原標題:美國防部擬動用海軍力量“護航”索契冬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