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烈一 撞
  高架上,麵包車撞向施工車
  兩名道路養護工沒能救回來
  □本報記者 吳佳妮
  早報訊 昨天中午12點20分左右,杭州德勝高架西向東,紅普路上口東500米的高架橋面上,一輛麵包車撞上了一輛施工車輛後,把車前兩名正在施工的道路養護工撞倒在地。
  事故發生在九環路上方的高架上,記者在現場看到,肇事的是一輛五菱麵包車,麵包車車頭向內凹陷,擋風玻璃碎了一地,車架也已經變形,整個車子面目全非。就在車頭前方高架橋面上,還殘留著兩攤血跡。
  橋面上拖著一條長長的黑色刮擦痕跡,據目測,大概在20米左右。高架橋面上還殘留著一些白色油漆痕跡,而旁邊則是嶄新的標識線。
  據目擊者稱,當時兩名工人正在劃新的標識線。“事故發生前,我看見施工車在中間車道慢慢往前開。工人就在中間車道的最右側劃標識線,我當時就覺得很危險,預警車沒起到預警的作用。”
  目擊者稱,工人站在車道的最右側施工,經過施工車右道超車的車子,就很有可能不能第一時間看到施工車前方的工人,而造成事故。另外,當時路面上沒有任何警示牌或者保護措施。
  事故發生後,兩名受傷的道路養護工被送往下沙東方醫院,但不幸的是,兩位道路養護工經搶救無效死亡。
  記者留意到,養護工穿著橙色的工作服,其工友也穿著同樣的衣服,上面寫著“杭州飛球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記者從杭州市交警部門瞭解到,肇事麵包車司機姓李,男,今年30歲,他駕駛本人的浙A2XT××五菱麵包車途經德勝高架西向東紅普路上口東500米處時,與一輛正在作業的施工車發生事故,並撞擊到正在路面作業的2名施工人員,造成2名施工人員受傷(2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該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高架上,麵包車撞向施工車兩名道路養護工沒能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