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汪洋)乘客在車上撒酒瘋,竟然把兜里鈔票拿出來亂撒。等的哥發現是鈔票後,乘客已經不見蹤影。昨日,保定的哥齊先生通過本報希望那位醉酒乘客趕緊領回自己的錢。
  據齊先生介紹,4月21日晚10時許,他開車行駛到保定市天威路二十六中附近的加油站時,一位滿身酒氣的乘客上了車坐在後排座上。一會兒說到新北街,一會兒說到貴賓樓,一會兒又說到東風橋。行駛途中,該乘客一邊說著醉話,一邊把口袋里的東西掏出來亂扔。
  乘客在聯盟路派出所附近下車後,齊先生髮現光線比較暗,就開車往前走了一段,找了個有光亮的地方停下車,查看剛纔乘客扔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借助光亮一看,車上竟有多張人民幣。齊先生立馬掉頭去找剛下車的乘客,但在附近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只好把車開到了聯盟路派出所,讓民警清點了車上的錢物。
  事後,齊先生把此事上報給了公司以及失物招領處。但半個多月過去了,仍然沒有人認領回這筆錢。他希望丟錢的乘客儘快到失物招領處認領錢物。  (原標題:乘客醉酒車上撒錢的哥盼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