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董行 記者 王宇)因為停水,這三天來沈陽市長興街附近近300戶居民打水吃,家住4樓的99歲楊大爺不得不每天拄拐打水。
  6月9日14時許居民發現家中停水,停水的影響共涉及到長興街2號和6號兩棟居民樓。一位拎著水瓶的40多歲劉先生說:“這兩棟樓是快20年的老樓,能有將近300戶居民,70%都是老年人。”
  記者在長興街2號樓4單元樓下看到一位拄著拐杖的老大爺。“這都三天了,每天都得下樓打水,我腿不好,可愁人了。”99歲楊大爺告訴記者。
  隨後記者來到住在4樓的楊大爺家中,在廚房門口擺著五六個裝滿水的大水瓶子,楊大爺說,這些是他打的水,一次拿一瓶。在居民樓單元口貼著這樣的緊急通知:“由於近兩日自來水停水,造成居民用水不便……為方便居民用水,社區為居民提供用水,開放時間早六點到晚九點。”
  馬路灣街道振興社區鄭書記介紹,昨日相關工作人員來進行維修,發現是水泵壞了,需要更換,另外還有居民反映水質不好,今天工作人員會更換水泵和清理水箱,“預計12日晚上就能正常供水。”  (原標題:停水三天 99歲大爺拄拐打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