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鞠藝)7月13日,“海馬S5‘都市新玩家’邀你玩轉11城——樂享食尚之都”活動在成都舉行。海馬S5將目標消費者鎖定為自信青春、堅持志趣、有夢想、有目標的80、90後“都市新玩家”。而海馬 S5的代言人——樂壇新銳青春領袖吳莫愁,正是融合這些都市新玩家特質的代表人物。
  在試駕體驗環節,特別設置了海馬S5 都市新玩家360°挑戰賽環節,即通過“盲駕”的形式,把包括前擋在內的所有玻璃用不透光膠布貼封,駕駛人員僅能通過36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完成過彎、泊車、入庫等複雜的道路任務。據瞭解,海馬S5配備了同級別車型中鮮有的36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在時速20公里內實現“盲駕”。挑戰體驗者表示,36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簡便易用,尤其便於擁擠路況的行車轉向、倒車等操作,極大地提高了主動安全性。
  (原標題:海馬S5“都市新玩家”蒞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