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妮君
  閑來無事沒錢花,兩個年輕人公然在國道多次搶劫摩托車。經福建省南靖縣檢察院提起公訴,該縣法院近日以搶劫罪判處周曉君有期徒刑十年零九個月,判處周文龍有期徒刑十年。
  周曉君與周文龍兩人是鄰居,初中沒有畢業就都輟學在家,整天泡在網吧玩網絡游戲。今年3月的一天,二人又到網吧上網,錢花光後才不情願地離開。到了傍晚,身無分文的二人在馬路上閑逛著,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周曉君的腦海裡突然閃出了一個邪念:搶摩托車!這個想法很快得到了周文龍的響應。二人先是向一朋友借了輛摩托車,由周曉君駕駛,載著周文龍沿國道邊騎邊伺機尋找作案目標,很快便看到了一騎摩托車的獨行女子。周曉君慢慢把車靠近並將該女子逼擠到路邊,周文龍則生拉硬拽將對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而後周文龍下車,迅速將對方車輛騎走。
  見搶車如此容易,二人又連續作案兩起。經鑒定,3輛摩托車共價值2.4萬餘元。
  (胡妮君)  (原標題:沒錢泡網起邪念 飛車搶劫獨行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