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6 10:14:08 [提要]8月5日,由山東省社科聯和山東省文聯牽頭組織了“萬眾一心,齊魯藝術名家支援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書畫筆會,大型賑災公益文化活動化療副作用”。30多位書畫名家,共創作60多幅書畫藝術精品全部捐獻。

  書畫名家正在現場創作(SD記憶卡視頻截圖)

  齊SD記憶卡魯藝術名家支援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書畫筆會(視頻截圖)
  齊魯網8月6訊 為支援地震災區,各行各業的同胞都在付出自己的努力。8月5日在濟南,由山東省社科聯和山東省文聯牽頭組織了“萬眾一心,齊魯藝術名家支援雲南魯甸地震新竹買房災區書畫筆會,大型賑災公益文化活動”。
  在現場,來自省內的30多位書畫名家,共創作了60多幅書畫藝術精品,並現場全部捐贈給山東省紅十字會。這次活動是雲南魯甸地震發生以後,全國紅會系統和山東省書畫藝術界首次舉行的大型賑災公益活動,充分體現了齊魯兒女在自然災害面前所彰顯的具有濃郁儒家思想特質的淳固態硬碟厚、寬廣、無私的核心價值觀,也是齊魯兒女文化藝術名家實踐中國夢想的具體行動。
  齊魯藝術名家支援地震災區書畫筆會策劃總監呂季明稱,這些書畫作品全部交給紅十字會,由山東省紅十字會,用所得的全部資金轉贈給雲南魯甸地震災區的人民,用於他們重建家園的需要。(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