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向記者展示這台邵陽牌照小車的違章記錄,這些違章記錄足足有129條,寫滿了5張紙。康子弘 攝
  紅網長沙縣站9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張興莎)對於駕駛員來說,最怕的就是違章,闖兩次紅燈12分就扣滿了。昨日上午,長沙縣交警大隊星沙中隊交警查獲了一輛邵陽牌照的小車,系統中共記錄其違章竟達129次,長沙縣境內的違章就有48次,其中43次是闖紅燈,現在該車被暫時扣留,將對駕駛員進行進一步調查。
  昨日上午10時許,星沙中隊交警在星沙大道與開元路交會處,發現一輛牌照為湘E1D969的奇瑞小車有些可疑。“擋風玻璃上沒有年檢標識,於是在等待信號燈時對其進行了例行檢查。”交警發現駕駛員賀先生沒有攜帶駕駛證與行駛證,於是要求其至崗亭接受進一步調查。
  當交警根據駕駛員提供的身份證號進行查詢時,發現他的駕駛證在去年已經過期,顯示為註冊狀態,再查詢其車輛信息時更是驚人。“系統中出現了5頁違章記錄,顯示共有129條,全省各地都有。”
  “他的車是在2007年9月註冊登記的,但是在買車後20天左右就有了第一條違章。”交警調取了違章記錄後告訴記者,車輛行駛的第一年就有好幾十條違章。“駕駛員很有可能由於違章太多,7年間一直沒敢給車輛做年檢,也一直沒去消除違章記錄。”
  這輛邵陽牌照小車最近的一條違章是今年的9月17日在特立路與星沙大道闖紅燈,長沙縣境內的就有違章48條,其中有43次都是闖紅燈。“長沙縣境內的違章就需要繳納9100元的罰款,駕駛員非常猖狂。”
  現階段該違章小車已經被暫扣,交警將對駕駛員進行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違章129次7年未年檢 將對駕駛員進一步調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