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政治學家伊恩·佈雷默,於10月14日在東京駐日外國記者協會召開記者會,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經濟刺激政策“安倍經濟學”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10月15日報道,佈雷默表示:“目前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遲早會躍居第一。在此情況下,‘安倍經濟學’對於使日本變強而言是必要的政策”,他還指出,促進女性參與社會生活是“安倍經濟學”的重中之重。
  佈雷默還對安倍9月在聯合國大會上提出的“積極和平主義”表示支持,稱這一理念具有建設性,並贊揚安倍的領導能力“得到了充分發揮”。
  關於亞洲地區局勢,佈雷默表示“日本、中國、印度三國領導人都在推行國內經濟改革,並基本取得了成功”,認為短期內亞洲地區將保持穩定。
  佈雷默曾在2011年的論文中提出了著名的“G零”概念,主張目前世界上並沒有一個能夠領導全球的國家。責編:劉洋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