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8月5日,英國倫敦,威廉王子夫婦和哈里王子造訪倫敦塔陶瓷罌粟“花海”,紀念一戰百年。
  中新網12月9日電 據外媒8日報道,劍橋公爵、英國威廉王子當地時間12月8日在白宮同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了會晤。威廉王子當天是獨自前往華盛頓,妻子凱特則留在了紐約。
  報道稱,在與奧巴馬的會晤過程中,奧巴馬總統談到保護瀕危物種“極為重要”。威廉王子也在會晤中開玩笑地談到喬治小王子出生給家裡帶來的“混亂”。
  威廉王子同時表示,2015年將是繁忙的一年。他同凱特王妃的第二個孩子將在明年出生。
  英國劍橋公爵伉儷日前抵達紐約,開始對美國東岸三天的正式訪問。威廉王子8日獨自前往華盛頓,凱特則留在了紐約。
  凱特王妃在紐約訪問了哈林區一家兒童發展中心,她同威廉王子訪問期間還將會出席觀看一場美國NBA籃球比賽。  (原標題:威廉王子赴華盛頓會晤奧巴馬 妻子凱特留在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