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梅軍)繼推出社區版、海外版之後,本報實施“沉下去、走出去”戰略再結碩果:由本報與武漢市城建委強強聯手,共同創辦的首個行業版《楚天都市報·武漢城建》,今天與您正式見面了。
  白雲悠悠黃鶴樓,鐘聲雄渾江漢關,九州通衢武漢站……一座座聳立三鎮的地標建築,見證了大城崛起的榮光,映耀著武漢騰飛的夢想。如今,“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大武漢,正以“每天不一樣”的壯志雄心,朝著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宏偉目標邁進。為深度記錄大武漢華美蝶變的歷史進程,謳歌百萬城市建設者的奉獻精神,我們創辦了《楚天都市報·武漢城建》。我們將用筆端記錄城市發展的每一個足印,用鏡頭定格城市進步的每一次嬗變,為大武漢的偉大復興奉獻全部的熱情和智慧。
  《武漢城建》將重點宣傳武漢市委、市政府關於城建工作的戰略部署,及時反映城建戰線取得的各項成績,展示城建戰線先進人物的光輝形象,聚焦城建戰線工作難點焦點,架設城建部門與市民的溝通橋梁,推動城建工作又好又快發展,力爭成為展示行業形象的良好平臺,百萬城建職工的精神家園。
  《武漢城建》每半月出版一次,每期8個版,覆蓋武漢中心城區。行業版設有《要聞》、《聚焦》、《人物》、《互動》等板塊,並闢有《權威發佈》、《曝光台》、《當代魯班》、《我是建設者》、《項目部的故事》等欄目。(詳見今日D01版至D08版。)
  (原標題:本報首個行業版《武漢城建》今面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