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曾訪問過幾內亞的韓國人出現疑似埃博拉癥狀,正在接受隔離觀察。(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6日報道,一名曾訪問過幾內亞的韓國人出現疑似埃博拉癥狀,正在接受隔離觀察。
  據報道,韓國保健福祉部疾病管理本部日前表示,42歲的崔某在結束對埃博拉疫區幾內亞的訪問後,4日通過仁川機場入境。隨後因發高燒而住進了韓國國立中央醫療院隔離病房。
  報道稱,疾病管理本部介紹說,為了確診而對崔某進行了血檢,結果呈陰性。目前他的體溫已經恢復正常。疾病管理本部指出,崔某也有可能因其它疾病而發高燒,將繼續對他進行隔離觀察,以防萬一。
  另據韓媒報道,去年12月30日,韓國緊急醫療隊的一名隊員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的一家埃博拉診療中心(ETC)為一名埃博拉患者採血的過程中,因患者挪動身體,左手手套食指部位被撕破,食指觸碰到註射器針頭,有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可能性,因此被送往德國留觀。
  德國柏林的查利特醫院方面3日對該醫護人員進行第一次血樣檢查,並宣佈檢查結果為陰性。醫院方面表示,目前來看,這名疑似患者並沒有出現發燒等感染癥狀。
(原標題:韓一男子現疑似埃博拉癥狀被隔離 曾訪問幾內亞)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