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嘉禾1月10日訊(通訊員 周子龍)“您好,這裡不能停車,請您馬上將車停入規定的停車位或停車場,以後不要在這裡亂停亂放了,否則我們將會進行處罰”。
  1月9日,湖南省嘉禾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聯合縣城管局工作人員在城區開展了機動車輛亂停亂放整治行動。對亂停亂放車輛在場的車主進行了當場教育,對一些屢教不改的亂停亂放車輛開出罰單,情況嚴重的,將可能被強制拖走。
  9日下午15時30分許,該大隊在城區神龍步行街、九老峰景區、珠泉東路、縣第二人民醫院等繁華路段,民警發現不少違規停放在人行道、馬路兩邊上的二輪摩托車、私家車。據該大隊負責人介紹,這些在路邊亂停亂放的二輪摩托車、私家車大多是非法營運的,但作為交管部門,我們只能針對他們逆向行駛、亂停亂放的違法交通行為進行處罰。其實,這些非法營運的二輪摩托車、私家車是交通違法行為的重災區,非常難治理。“車主在現場的,我們會對車主進行教育,勒令其把車輛駛離。如果車主不在現場,我們則會在保留證據後,對車輛開出罰單。對於亂停亂放嚴重妨礙交通秩序的,還可以採取強制措施,把車輛拖離現場。”
  截至17時,該大隊出動警力15人,警車4輛,開出亂停亂放罰單5張,當場教育40餘人,暫扣2輛二輪摩托車。同時,嘉禾交警部門呼籲,廣大交通參與者要自覺按規定停車,不要亂停亂放,共同營造文明、規範有序的交通環境。  (原標題:嘉禾開展機動車輛亂停亂放整治行動 當場教育40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