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新鮮事 --- 食物的酸鹼性列表: 食物的酸鹼性列表: 1. 強酸性食品:酒店工作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 2. 中酸性食品:火腿酒店打工、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酒店兼職3. 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節能燈具泥鰍。 4. 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 5. 褐藻醣膠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草莓、橘子、南瓜、蛋白保濕面膜、梅乾、檸檬、菠菜等。 6. 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面膜海帶等。尤其是天然綠藻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葉不宜過術後面膜量,最佳飲用為早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