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開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推進會
  本報訊(記者 周前進)6月30日,我省召開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推進會,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範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部署,認真學習貫徹省委書記王東明6月30日重要講話精神,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以堅定決心抓好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
  範銳平要求,要堅持要求更嚴、標準更高、力度更大,認真研究解決思想發動不深入、查擺問題不深刻、談心談話不充分、開展批評不認真等問題,進一步強化工作責任,狠抓各項任務落實。要抓緊做好對照檢查材料審核把關工作,市縣黨委要加大推進力度,各級督導組要有效傳遞壓力,各級活動辦要加強具體指導,確保對照檢查材料高質量。要嚴把專題民主生活會質量關,抓好談心交心,強化“一把手”帶頭,真正把批評和自我批評開展起來。要抓好專題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搞好抓點示範,加強分類指導,健全民主評議黨員制度。要大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深入整頓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抓好基層黨建工作責任制述職評議考核,強化基層基礎保障。要堅持統籌兼顧搞好“五個結合”,抓好整改落實、理論研討和輿論宣傳,及早謀劃第三環節工作,保證整個活動順利推進、善始善終。
  範銳平強調,要貫徹落實好省委要求,把“學先進、轉作風、抓落實”納入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對照檢查的內容,作為深化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載體,引導黨員幹部自覺貫徹群眾路線、踐行“三嚴三實”要求,以優良作風推進四川“兩個跨越”。
  (原標題:高質量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y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